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决战舞林选手表决心 爱戴我是舞林狂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29 10:2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在刺探了选手舞衣的机密情报之后,下午四点,记者再次来到舞林总决战的新闻发布会上,周五晚上即将角逐舞林盟主宝座的各路明星纷纷亮相。且看舞林高手在决战前夕有什么体会。
      昨天(12.28)发布会上,即将展开“舞林盟主争夺战”的各路明星自然成了全场最大的焦点。一路征战到现在,明星们为了这次冲刺个个都卯足了劲。前不久因腰部骨折打了封闭的解小东至今都得戴着护腰练习,精神可嘉。
      解小东:每天都要吃药的,每天有好几种止痛的,还有恢复的药,好几种药混在一起吃。
      而其他艺人的练舞伤痛虽然没有严重到要打封闭止痛的地步,但仍使明星们保守折磨。
      许慧欣:老实说,我今天是酸到不行,就连走路都会非常非常地痛,因为我的肌肉都是非常痛。
      痛归痛,但是练习还是马虎不得,这不,TWINS(TWINS新闻,TWINS音乐,TWINS说吧)两姐妹连节假日都主动加班排练。
      阿SA 容祖儿(容祖儿新闻,容祖儿音乐,容祖儿说吧):我们在平安夜啊,圣诞那天都在练,每个人都在庆祝的时候我们就在练,跟老师一起过圣诞。
      既然大家都如此卖力操练,要成为人上人夺得“舞林盟主”之位,自然就得吃得苦中苦咯。
      爱戴:我是属于舞林狂人,因为怎么讲,他们都有杀手锏,然后我的杀手锏就是不睡觉。因为昨天晚上我一直两到四点钟,(对,然后我就问她那你为什么皮肤还可以那么好?她说我本来天生偏黑。)所以雀斑啊,黑眼圈啊,全都看不到嘛,人就黑嘛。
      台下纷纷埋头苦练,来到人前,各路明星却表现得十分轻松,不时还会自嘲一番。
      邵兵:我是唯一一个不应该存活下来的人但是存活下来了,因为从第一场预赛的时候我就想下一场一定不会来了,没想到一直玩到最后。
      同样从初赛一路过关斩将冲入决赛的陈志朋虽然一直对自己信心满满,但是,没想到却引得舞友们好生嫉妒。
       陈志朋:(他们给你一个绰号叫舞林什么来的?)公敌,舞林公敌,最大的敌人,我是得罪到谁啦?全民公敌就是你了,但是有这样的公敌绰号其实还蛮好的,基本上我有一个围墙,大家都不敢侵犯我。
      而英皇旗下的容祖儿,TWINS三姐妹除了相互鼓励之外,也不忘互开玩笑。
       容祖儿 阿娇 阿SA:我们的衣服也差不多,很配,是姐妹嘛,那我呢?好朋友啊?其实你是内在和(我)比较配啦。我袜子和你头发配,对啊。
      在发布会现场,主持人还就众人关注的吴启华婚期大胆提问。
      吴启华:[吴启华在初赛的时候给了我们一个惊喜,求婚,那你会在决赛时准备当场结婚吗?]结婚是要准备的嘛,哪有说明天结就结?我叫你明天结你结不结?[你帮我找到对象就结。]
      虽然面对主持人的凌厉攻势,吴启华巧妙地打起了太极。但是,面对我们《娱乐在线》的独家采访,他还是大方地透露了婚期。
      有情人终成眷属实在让人感到欣慰。12月29号,东方卫视将从12:30开始对《舞林大会》决赛进行长达11小时的直播,届时还会有怎样动人的故事发生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娱乐大都会上海采访报道。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