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疯狂的石头》出续集 原班人马齐上阵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29 09:5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近日,在各视频分享网站和门户论坛流出一则令人捧腹的视频片断和数张现场拍摄花絮图片,大家发现,道哥、小军和黑皮这三位《疯狂的石头》的原班人马再次出手,继续恶搞。从内容上看,这三个‘处于事业上升期’的蟊贼,已经不满足于藏头缩尾地偷窃了,而是采用了黑皮的明抢建议。高素质的贼闯进了更高素质的环境,黑皮从不离手的榔头道具这次派上了大用场。从拍摄手法、角色造型和搞笑桥段上可以看出,视频片断与刘德华(刘德华新闻,刘德华音乐,刘德华说吧)投资拍摄《疯狂的石头》如出一辙,俨然延袭了“超级草根恶搞片”的风格。

      刘德华是否在续拍《疯狂的石头2》? 道哥缘何死而复生?这次三个贼要偷什么东西?

      记者昨天电话采访了黄勃本人,他承认,自己在影片中仍然饰演了“黑皮”这个角色。

      最近他们的确有一部新片杀青,虽然以青岛话完成配音,可新片的故事情节与前作大为不同。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