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黄觉回应黄徐恋 称徐静蕾很紧很像男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28 21:1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Kapo  编辑:kapo  

  •   近日,惊悚片《门》的主创成员陈坤等,在导演李少红的率领下,造访光线传媒。而作为主演之一的黄觉却没有到场,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与日前网络上吵得沸沸扬扬“黄徐恋”而有意思的是,如果按徐静蕾和黄觉相恋于一年前来推算,黄觉在拍摄电影《门》时,应该正与徐静蕾坠入爱河不久。于是,记者拿出了当天的报纸向几位主创求证真相。没想到所有主创一脸惊愕……

      其实在去年年初,黄觉出入徐静蕾工作室的照片就曾被内地某报纸曝光,当时记者在第一时间专访了黄觉,他也首次谈起了自己心目中的徐静蕾,并谈到与徐静蕾顺其自然的发生……

      从黄觉略带保留的语气中不难听出,与徐静蕾“一切皆有可能”。其实,两人是在拍摄《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时就已经结缘。但是就在去年二月份,两人恋情首度曝光后不久,徐静蕾马上又与韩寒传出绯闻。现在回想起来,韩寒可能只是老徐为了转移大众视线,掩饰真正恋人黄觉的身份所抛出的烟雾弹而已。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