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舒淇韩国当“大佬” 大秀纹身性感依旧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28 20:4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我的老婆是大佬3》今日将在韩国正式上映,舒淇(舒淇新闻,舒淇说吧)在片中出演一位黑帮老大的独生女。

      据了解,舒淇在片中要使用鸳鸯刀,参与不少精彩打戏,酷劲十足。

      该片导演是赵真奎,他执导《我》片系列的第一部,创下2001年韩国票房纪录。《我2》换了导演后,虽然仍由申恩庆主演,并请来章子怡(章子怡新闻,章子怡说吧)客串,但票房大幅度下滑。

      此次赵真奎重新出山,他强调:“我将动作和喜剧调和得更加融合,并将明星的个人光彩和剧情,做更紧密的结合。”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