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TWINS单飞传闻被打破 阿SA爸爸成新噱头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28 18:1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香港人气组合TWINS(TWINS新闻,TWINS音乐,TWINS说吧)环游世界演唱会,本月底即将在广州站开唱,此时好消息传来,二人的收入更一跃成为中国香港地区明星排行榜的第四名。

      明年2月3日晚,香港当红组合Twins将第三度把演唱会开到广州。12月22日,Twins亲自来穗为演唱会造势,在接受采访时,一脸疲惫的两人不断地说“真的很忙”,这个月来每天只能睡3个小时,录音的时候都想打瞌睡。

        说到目前的工作状态,两个女孩不约而同地说:“好忙!”阿Sa叫苦道:“真是困啊,又要拍戏又要唱歌,还有《舞林大会》,希望公司可以把我们的时间安排得松一点。”阿娇则补充说:“我刚拍完一套剧,广告和音乐的工作一直没停,录音的时候喉咙很不舒服,感觉声音都入不了麦。”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