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天地英雄》张靓颖演唱《个人的秘密》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28 19:1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江风  

  •   天地英雄榜是内地独有一张面向校园的流行音乐榜单,也是第一张由大学生自己投票评选的歌坛年终成绩单。所有奖项的设立充分体现校园特色,其中几个重镑奖项是:“同桌的你”是年度最受大学生欢迎女歌手,“睡在上铺的兄弟”是年度最受大学生欢迎男歌手,“水房歌曲”是年度最受大学生欢迎金曲,“东成西就”是年度最受大学生欢迎跨界歌手,“二好学生”是年度最受大学生欢迎创作歌手等。

      2006年终颁奖礼由SMG、复旦大学主办,SMG音乐部承办。本次颁奖礼的主题是:就是年轻——天地英雄校园群英会。菁菁校园里的脸庞总是有着倔强的神情:就是年轻,而这份新鲜和朝气也象征着我们内地音乐年轻之势不可挡的前景,对于内地音乐年轻力量的期待也成为本次颁奖礼的主旨。

      针对就是年轻的主题,本次颁奖礼增设“校园人气王”奖项,提名名单都是2006年度各大选秀中脱颖而出的人气偶像,王啸坤(王啸坤新闻,王啸坤音乐,王啸坤说吧),俞思远,蒲巴甲(蒲巴甲新闻,蒲巴甲音乐,蒲巴甲说吧),马天宇,尚雯婕,厉娜(厉娜新闻,厉娜音乐,厉娜说吧),谁会是人气中的人气王,拭目以待。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