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悲剧爱情再现 《家》在京举行开机发布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28 15:1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经过三年的筹备,由巴金名著改编的电视连续剧《家》于12月28号在京举行开机新闻发布会,宣布《家》将于2007年1月4日在四川宜宾的江安县夕佳山正式开机。

       此次,慈文版的《家》将用现代人的情感方式来阐释上世纪二十年代的故事,以求引起现代人的情感共鸣,在原小说的内容的基础上,突出了其中的觉新、瑞珏、梅芬和鸣凤四个年轻人的悲剧爱情和悲剧命运。

      由于大多数人对巴金小说《家》的内容和其中的人物已经非常熟悉,观众现在最关注的莫过于其中几个主要人物的演员人选,期待许久之后,现在终于集体浮出了。本版电视剧《家》中高家的三兄弟觉新、觉民和觉慧分别由黄磊、郑国霖和陆毅来扮演;“梅表姐”和“瑞珏”的重任则落在李小冉和黄奕的身上;故事中另外两个重要的女性 “琴”和“鸣凤”则由电视剧《七剑下天山》中刘郁芳的扮演者王丽坤和台湾演员安以轩来出演。而本剧为了从化妆造型上力求达到细腻与完美,时尚与古典的妆容效果,剧组还特别为演员们选用新技术产品悠莱。

      曾经执导过《别了温哥华》《浮华背后》等多部热播大戏的汪俊导演,此次他将如何处理这一部家喻户晓,曾经影响过一代人成长的巴金名著,也是发布会上众多媒体关注的重点。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