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非常娱乐》想不到歌艺精湛的笔笔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28 13:0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江风  

  •   非常娱乐周笔畅专场!

      她是周杰伦亲口认定的“女版周杰伦”;陶喆也亲自操刀为她创作歌曲。本期《非常娱乐》请来了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R&B女王,周笔畅!想不到歌艺精湛的笔笔,舞技同样超群。她不仅在节目中大秀新学的舞蹈,还展示了一个不为人知的绝技——用口技模仿二胡的声音。但在和现场同学的篮球大比拼中,自认球技不错的笔笔却意外败下阵来。

      本期《非常娱乐》是开播以来出现最多美食的一期,想看周笔畅如何不顾形象大快朵颐,想知道是什么让她和周瑾忍俊不禁吗?

      精彩节目 非常娱乐周笔畅专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