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非常娱乐》阿信唱好《死了都要爱》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28 12:5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江风  

  •     本期《非常娱乐》请来了不仅人高,音也高的帅哥阿信!人长得高,平衡力会差一点吗?阿信、林海现场实验告诉你答案!原来飙上高音的秘诀就是,夹紧屁股挺起肚子唱,这到底是真是假,林海经过特殊训练后,能否唱好《死了都要爱》?

        阿信居然在现场挑战起了费玉清,柔情的《一剪梅》又会被阿信演绎得如何呢?《爱情36计》中,阿信为了保护女儿小丸子,居然采用了替身,究竟阿信是个怎样的父亲呢? 写了那么多情歌的阿信,到底是否真正了解男女感情?节目后半段,“男女大不同”知识问答,林海阿信现场比拼,这次又是谁香蕉吃得多呢?

        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