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非常娱乐》优客李林生意人(下)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28 12:4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江风  

  •   优客李林专场!
    两位现在都已经是老板的生意人,再次走到一起,将在2007年1月13日上海大舞台为大家送上最后仅有的一次合作--《再见优客李林》演唱会!
    在《非常娱乐》中面对同学们辛辣的问题,林志炫惊暴出,他的“初恋”居然是4岁,而李骥居然有在读书的时候,把女生的名字写满笔记本的经历。
    在现场,火花层层不断,得到阿信真传的林海老师和李骥老师飙起了《死了都要爱》,但是,林志炫老师丝毫不费力得就把他们俩比了下去!
    此次现场同学都是来自于资深的优客李林粉丝,果然粉丝也不弱,四位林志炫接班人搞得李骥都没了方向!
    然而,万万没想到的是,最后获得大奖的居然是一位来帮忙模仿李骥的同学!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