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非常娱乐》徐若瑄容易受伤的女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28 12:3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江风  

  •   甜美女人徐若瑄(徐若瑄新闻,徐若瑄音乐,徐若瑄说吧)作客《非常娱乐》,让您感受清纯与性感的融合。
    徐若瑄是“容易受伤的女人”,是真的吗?看徐若瑄如何用普通的服饰,搭配出不同风格的流行元素。
    徐若瑄告诉你,在恋爱的不同阶段可以选择她的不同的歌来听,究竟是哪几首歌呢?分手疗伤,徐若瑄有高招。
    《非常娱乐》惊现首位脱掉上衣秀身材的健美助教,却要向徐若瑄请教瘦脸的方法,究竟是什么来头?
    《非常娱乐》现场变成粉猪的海洋,周瑾与徐若瑄大PK,展开了热闹的争夺战,到底是谁可以得到自己心爱的粉猪礼物?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