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黄金甲》树大招风张艺谋回应同行抨击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27 19:4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日前,《满城尽带黄金甲》剧组在深圳举办了一次庆功酒会。张艺谋携谋女郎李曼,小王子秦俊杰出席。《满城尽带黄金甲》虽然在票房上日益攀升,掘金无数。但是各种各样的恶评也随即而来,席间,张导就《黄金甲》的口碑以及在放映上是否涉嫌垄断的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树大招风,这个很正常,一部电影的评论历来如此。我个人觉得这就是电影。我刚回来还没听到(评论)只是听媒体只言片语。我很难对某个评论做出回应……”

      虽然张艺谋导演说无法对某个评论做出回应,但他在阐述自己拍电影的感受时,却正好巧合的回应了前一天赵宝刚导演与尤小刚导演的评论。“……(张艺谋)话剧就是现实主义的,所以这个剧就是写实的,不像以前那样的武侠剧……”。“(张艺谋)古装剧的表演依据的是戏剧……”

      除此之外,对于外界最关心的《黄金甲》涉嫌垄断数字院线的事实,张艺谋也表示了自己的看法。“……我觉得大家应该问院线经理,他非常直接,不卖钱的一天也不多放,卖钱的天天放,他要直接抓收成。似乎这些卖钱的电影就欺市霸道,不卖钱就归罪于卖钱的电影……”

      张艺谋导演一番激烈的言辞,对于垄断数字院线一事,似乎也觉的是理所当然,看来对自己的电影张导还是极为保护。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