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安七炫杭州宣传耍大牌经纪人出面挡刀子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27 18:4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安七炫(安七炫新闻,安七炫音乐,安七炫说吧)两度遭遇尴尬。一次是媒体拍照时,有记者把他的韩文名“Kang-ta”错叫成“安踏”,引起众人哄笑。安七炫也知道被人叫错名字,脸色霎时变红,幸亏他经验老到,硬挤出笑容面对镜头。第二次则是媒体群访时问到了一些敏感问题,例如他之前主演的电视剧《魔术奇缘》在部分地区收视率低,他是如何看待的;还有韩国明星来中国拍戏,为何总是被传耍大牌。这时自称是安七炫经纪人的HB传媒海外事业部总经理李春成出来“挡驾”,引起媒体一片“嘘声”,而安七炫只好在一边“赔笑”。

      群访的不愉快,让经纪公司大为紧张,原本群访后安排了几家媒体进行专访,结果安七炫却以接下来有戏要拍为借口拒绝接受专访。不过记者了解到活动结束四十分钟后,根本没有任何戏要拍摄,安七炫躲在酒店房间休息。如此“无理”拒访让原本准备要帮他拍大片的上海某媒体带着一大套摄影设备白跑一趟。这次安七炫的拒访又给韩星在中国耍大牌添了一笔。

      据了解,其实很多时候,韩国明星的耍大牌事件并非出于自身意愿。不少经纪人借着韩星在中国的高人气“狐假虎威”,开出种种条件。《魔术奇缘》制片人李密表示,安七炫为,加上他好学吃苦的精神,让李密赞赏有加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