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蒲巴甲代言价超七位数日本行成就母子情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27 10:5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好男儿们的演艺事业如今是全面铺开,电影电视剧写真演唱会可以说是捷报频传,昨天随着好男儿冠军蒲巴甲(蒲巴甲新闻,蒲巴甲音乐,蒲巴甲说吧)签下首支代言广告合同,好男儿的后续发展进入了一个新阶段。

      蒲巴甲一路风尘仆仆,从机场赶到了代言签约现场。虽然比赛结束有些时间了,但是蒲巴甲的工作安排却满满当当。前几天,刚刚随电影《喜马拉雅王子》前往日本宣传,没想到和日本优秀女演员栗原小卷女士还生出一段“异国母子情”。

      栗原小卷女士我们在一起吃饭 然后谢晋导演胡导他们聊一些电影得事情 然后他们介绍我 他们也看了这个电影也觉得我的表演还可以 后来栗原小卷说很喜欢我 她很亲切 我了解以后原来她也是中日文化交流的使者 后来说她要认我做干儿子 然后准备在《上海王》中间让她出演一个角色

      带着中国民族的特色,蒲巴甲已经在其他好男儿之前率先走出国门。据了解蒲巴甲这次的代言费用高达七位数人民币。面对突如其来的一大比收入,一年前还在为了生活奔波的蒲巴甲并没有先想到应该如何改善自己的生活,最忘不了的还是他的藏族同胞。

      据蒲巴甲的经济公司透露,接下来不仅是蒲巴甲,其他好男儿也将会陆续涉足商业代言。而在苏州演唱会后,好男儿的新剧将在下月开拍。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