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王朔冲冠一怒为红颜 王子文案结束一审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27 07:3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要说娱乐圈从来就没有风平浪静的时候,各种新闻每天变着花样的更新。但作为内地娱乐圈中的一位“大爷”——王朔却已经多年没有真正登上娱乐新闻的头条。倒不是王朔老师新闻价值降低了,实在是因为他平时的生活太过低调。可最近,王朔却主动站到了娱乐新闻的风口浪尖,而且还是为一个刚刚出道的女演员出头喊冤,这可是王大作家多少年都没有做过的事儿!

      让王朔义愤填膺的是一位刚刚出道一年多的女演员王子文,由于种种原因王子文与经纪公司出现矛盾,针对合约王子文甚至被经纪公司告上了法庭。而王朔作为王子文的朋友,义务担起了“委托代理人”的职责,并要在法庭上与该经纪公司分出个谁是谁非?

      12月26日下午,该影视公司与王子文之间的诉讼案正式开庭,王朔作为王子文的委托代理人出庭。虽然王朔不是专业的法律人士,但对于娱乐圈尤其是演艺圈了如指掌。在正式开庭之前,王朔接受了《搜狐娱乐播报》独家专访。针对王子文与该经纪公司的诉讼案第一时间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及立场。

      经过下午三个多小时的开庭审理,该影视公司与王子文之间的诉讼案基本结束了取证、质证阶段,一审之后王朔一脸兴奋走出法院,大有胜券在握的架势。看起来,这次他帮王子文出头已经初师告捷。

      《搜狐娱乐播报》将继续关注这一事件,届时将有更加精彩详实的报道奉上。敬请关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