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综艺》人物颁奖 湖南广电魏文彬获奖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26 22:2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Kapo  编辑:悠扬  

  •     12月26日由《综艺》周刊主办的“2006《综艺》年度人物”颁奖活动今晚将在北京举行,今年的获奖者是湖南广播电视局局长魏文彬。

      《综艺》英文母刊《Variety》每年在全球范围从传媒娱乐行业的领军人物中评选出年度最具影响力的 “Showman of the Year(年度人物)”,过往获奖者包括王牌制片人、顶级演员及大型国际传媒公司高管等。《综艺》被引进中国后延续了该传统,并将评选重点圈定在华语传媒娱乐界。

      在谈到今年的评选时,《综艺》主编郭晋华说:“《综艺》根据本刊观察并综合业内外专家、权威人士的意见和建议,确定2006年的年度人物人选为湖南电视湘军的代表人物魏文彬。电视湘军是中国传媒产业大变局中一支格外引人注目的力量。在各地电视力量纷纷觉醒、竞争进一步加剧的情形下,2006年湖南广电继续保持了旺盛的创新状态,在中国电视格局中继续处于优势地位,同时在产业化方面又有了很多新的探索。在这一系列的变化中,魏文彬是支撑湖南电视崛起的团队中的关键人物,在制订战略、整合资源、激励团队创业激情等方面起到了关键作用。”

      “《综艺Variety》是影视娱乐业最权威的刊物,所以这次能够当选‘年度人物’让我感到非常荣幸”,获奖者魏文彬在长沙说道,“我想这个奖不仅仅是对我个人的肯定,也是《综艺》对我们湖南广电整个团队过去十多年不懈努力的肯定和激励。我们希望在将来能够给全国的观众带来更多更好的节目。”

      著名主持人杨澜将担任“2006《综艺》年度人物”颁奖活动的现场主持, 颁奖嘉宾为去年的《综艺》年度人物-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总裁黎瑞刚。出席该活动的除了众多影视传媒业精英外,还有湖南广电的核心团队,包括主持人汪涵和张丹丹等。另外,由湖南卫视一手打造的人气超女许飞和杨蕾也将现上精彩的现场表演。搜狐将以独家合作媒体的身份对活动全程进行现场直播。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