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RAIN效应波及影坛 电影处女秀大获肯定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26 20:3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韩国人气天王RAIN银幕处女作首映,当Rain带着招牌式的微笑出现在首映礼上的时候,立刻引起了现场的一阵“骚动”。早就有消息说Rain有意涉足影坛,但是他的经纪公司对于剧本相当挑剔,直到看了《我爱机器人》的本子,又得知影片由得过戛纳评委会大奖的韩国金牌导演朴赞旭执导,才决定让Rain出演。
      这部被称为韩国“本年度最离奇的爱情故事”发生在一所充满幻想和空想的新世界精神病院中。Rain扮演的日顺是一个认为自己可以偷到他人特长的患者,他爱上了一个自认为是机器人的少女英君。为了讨英军的欢心日顺偷来各种假想的能量,甚至偷来英军的心来替她伤心,并且对她承诺说:即使你是机器人,我也爱你。这故事听起来够悬,不过Rain对自己的表现还是很有信心的。
      23岁的Rain原名郑智熏,粉丝们形容他的眼神像雨一样,所以给了他这个名号。2002年他发行第一张专辑就赢得韩国五大音乐奖项的新人奖,之后在华纳音乐的重金打造下成为韩国乃至亚洲首屈一指的人气天王。 Rain歌而优则演,2004年他和宋惠乔合作出演的韩剧《浪漫满屋》,一举击败《大长今》创造了韩国的收视纪录。他的经纪公司统计说,去年他所创造的产值高达350亿韩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