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周杰伦事业得意赛场失利 挑战垒球受挫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26 20:0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据台湾媒体的报道,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日前出席公益运动会,首度挑战打垒球,却惨遭接杀出局,外加跑垒不及,又惨遭封杀,歌坛天王沦为运动的外行。
      开赛前他接受媒体访问,不时比出爱心手势,大力提倡每个人心中都要有爱,不过提起爱情,他却兴趣缺缺,“没交女友很久了,这种感觉很好,非常清闲!”
      一向爱面子的周董,开赛前却大方承认,自己不擅长打垒球,场上可能会输得很惨,最近演艺圈大麻案闹得轰轰烈烈,周董则说,自己喜欢从事健康活动,靠打篮球发洩情绪。
      周董与黑人、张洛君等同队,力抗刘耕宏、颜行书、李威等,活动开始前,他抽空在旁练习挥棒,周董不习惯穿内裤出了名,问他担不担心比赛时,重点部位遭击中和是否有穿“金钟罩”,他信心满满地说:“不会啦!”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