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梁咏琪情感又有新动向 “看上”周杰伦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26 19:5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2006年12月23日,台北,由台北之音Hit Fm举办的“第二届捷运盃热门音乐大赛”决赛於板桥捷运站前广场开战,冠军奖金高达10万元,使得参赛乐团卯足了劲大车拼,为了鼓励青少年投身音乐,拥有正当休閒活动,决赛恰逢耶诞前夕举行,Gigi梁咏琪则化身圣诞老婆婆到场发送耶诞礼物为参赛乐团打气,让原先充满火药味的决赛现场气氛变的温馨欢乐,在台北捷运公司长官顏邦杰与耶诞老公公陪伴下的Gigi,提前与现场朋友欢度耶诞但因为现场朋友太过热情,一下就将礼物抢光,Gigi笑说:“自己不是发礼物的耶诞老婆婆,而是被抢劫的耶诞婆婆!”。

      传言Gigi梁咏琪的MSN秘密封锁三位神祕人物,大家猜测是否是为郑伊健(郑伊健新闻,郑伊健音乐,郑伊健说吧)、邵美琪与伊麵现任女友蒙嘉惠?!Gigi表示:我真的是封锁了三位神祕人士,但不是大家猜的啦!原来是因为有不认识的神秘人加入她的MSN,而善良的她又不好意思把人家删掉,所以才封锁他们,Gigi更说:大家不要乱猜啦!自己很喜欢透过网路与朋友联络感情,从来不封锁朋友的。对於耶诞节是否会与约会中法国有人相聚,Gigi表示:今年的耶诞将再工作中度过,强调能与台湾的歌迷朋友们一起度过非常开心,但是不免抱怨台湾最近天气多变,前几天冷的要命,今天天气又很好,直说让她好想去游泳。

      Gigi除了到现场为参赛朋友加油打气,发送耶诞小礼物外,也和大家分享了学生时代以曾与朋友组团,自己则担任Keyboard手,想起学生时代的表演方式,自觉非常有趣,当时与团员用尽各种方法,希望表演能吸引观眾目光,Gigi也勉励参赛乐团们除了歌曲好听,在表演技巧上也要下功夫,才能吸引大家目光,Gigi看现场乐团各各实力坚强,创作力十足,还当场跟现场乐团邀歌,希望以后也许可以唱到这些乐团写的好歌,得到现场乐团的热烈回应,而人气团体苏打绿到现场为参赛乐团示范,许多参赛乐团笑说:主办单位安排的真好,他们不但来比赛,还能来看喜欢的乐团表演,今天除了自备乐器之外,还带了苏打绿的名牌与海报,虽然看到喜欢的乐团很开心,但身为参赛乐团心情不免有点紧张,而苏打绿的主唱在表演之餘也贴心在现场讲笑话,舒缓参赛乐团的心情,连自己以前住在距离表演场地很近的板桥地区都拿出来哈啦,让大家直说苏打绿好可爱,而Gigi的歌迷也不甘示弱,只见比赛现场儼然成为一场歌友会,Gigi梁咏琪的名牌海报充满在会场中,还有远从日本而来的歌迷到场支持偶像,也为台湾玩音乐的青年朋友加油。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