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阿SA单枪匹马亮相北京 TWINS正式单飞?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26 19:4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香港的人气组合TWINS(TWINS新闻,TWINS音乐,TWINS说吧)出道以来因为超高人气而被不少商家看中,纷纷力邀这对玲珑俏皮的姐妹花出任代言人,一跃成为娱乐圈中的“代言皇后”。目前为止除了服装、鞋子、化妆品、手机、饮料等等,近日刚被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钦点”成为下一部电影《灌篮》女主角的TWINS成员蔡卓妍独自一人专程现身北京,为内地知名白酒担任平面代言人,而“身经百战”的阿SA对于如何讨商家欢心也相当的有一手,不仅大赞如今过节喝酒已经成为一种传统,更是表示今年春节一定送妈妈一瓶,增添喜庆气氛。
      一直自诩自己脸胖嘟嘟长像有福的阿sa不仅在香港代言了众多产品,就连内地的品牌代言也是不胜枚举,从服装、手机、化妆品、饮料可谓包罗万象,近日代言内地知名白酒金六福也是因为看上了阿SA喜庆的长像。
      不过,此次只身一人前往北京参加活动的阿SA在之前就因为被周杰伦选中参加《灌篮》的拍摄,此次又不见钟欣桐的身影,难免让人猜测TWINS解散单飞的消息。然而阿SA却明确的表示自己和阿娇在香港的很多工作都是分开来的。只是每次现身内地很少分开,所以才会被大家误会。
      此次现身北京,成为该品牌的平面形象代言人,除了自言因为长像喜庆之外,更是因为相当懂得讨商家的欢心,不仅活动现场溢美之词不绝于口,更是表示在中国人相当重视的春节里喝白酒已经成为一种传统,自己和家人也会在节日里共饮。此次作代言人之后,定会掏腰包在春节的时候送上几瓶孝敬妈妈。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