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台湾艺人谈毒色变 五月天阿信忙于撇清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26 19:2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到底是哪个偶像乐团的主唱名列第二波涉嫌吸食大麻的名单?据台湾周刊报道,“名字2个字,还有一个阿字”!五月天和信乐团(信乐团新闻,信乐团音乐,信乐团说吧)的主唱,都叫阿信,也都很有名,不过他们的经纪人和朋友全部否认和大麻有关,甚至现在还传出,知名乐团的吉他手,也是检方调查名单。
      信乐团的主唱苏见信,大家叫他阿信。五月天的主唱陈信宏,一出道就叫阿信。这两个乐团,实力坚强,能唱更会创作,人气强滚滚!
      根据台湾某周刊报道,检方第二波大麻艺人名单,包含知名偶像团体、乐团的主唱,名字只有2个字的数得出来,经纪人通通否认和大麻有关,甚至连好朋友都笑说,这是不可能的事。五月天的朋友强辩乐团:“我没看过他(五月天阿信)吸食任何的东西,就是连那种公车排出来的废气,他也不吸。”
      五月天现在人在台湾,为新专辑的预购忙到没有时间睡觉,经纪人说,主唱阿信连烟都不会抽,对酒更没兴趣。信乐团正在上海开演唱会,唱片公司开会讨论要不要对大麻风波做响应。
      第二波名单,甚至还包括另一个乐团吉他手,经纪人听了直呼不可能。记者:“会用到大麻吗?”乐团吉他手经纪人:“不会啦,酒就好了啦,酒就很够用了,连烟都快要戒掉了,你觉得呢?”
      大麻事件重挫演艺圈,更对艺人的形象造成很大的影响。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