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音乐空间第十六期:后弦在幻想中寻找自己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26 11:2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Kapo  编辑:kapo  

  •   “后弦”是一种叫做后现代弦音的音乐类型,“后弦”是当今乐坛的一个符号,“后弦”是一个人的名字。本期《音乐空间》有“内地周杰伦”之称的嘉宾后弦带着他的专辑《九公主》,和网友一同分享他在幻化世界中的音乐灵感。

      节目中,后弦将会跟大家讲述他的爱情三部曲,以及游历在幻想和现实之间的情感。他曾在漫画中找自己的“公主”,也曾在学校门口等待那个不会骑单车的女孩,更是为了守护自己忠贞不渝的爱情坚持到底。

      本期“解禁室”同样带来一个美国男孩的幻想世界,不过他的世界里,更多的对欲望的期待。

    本期MV欣赏:
       后弦 《九公主》
       后弦 《单车恋人》
       后弦 《昆明湖》
       解禁室《Candy Shop》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