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李珉宇首尔激情个唱 神话三子友情助阵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26 10:1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带大家到韩国首尔去看一场精彩的演唱会。这场演唱会是神话组合成员李珉宇单飞以来的第2场个人演唱会,而神话成员Eric、Junjin、金东万都前来捧场。

      在观众们的欢呼和银光棒的挥舞中,李珉宇千乎万唤的从空中徐徐降落,一出场就点燃了全场观众的激情。

      一向能歌善舞的李珉宇,不仅演唱了数首人气歌曲,还增加了和观众互动的环节,舞台上骑着自行车和歌迷演绎着浪漫的爱情故事。

      看得台下前来捧场的神话其它成员ERIC、东万和圈中好友们,一个个都将羡慕写在了脸上。而神话成员JUNJIN还作为嘉宾演唱了自己新专辑的主打歌曲。

      JUNJIN的演唱引爆了全场大合唱,看这架势要抢去了风头,于是李珉宇当仁不让,献上了一曲华丽的舞蹈。

      烈火铁壁、军装赤膊,这首激情四色的《海市蜃楼》完全征服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令现场气氛HIGH到顶点。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