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独家视频:张伟平爆猛料 李曼角色本属章子怡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26 09:5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黄金甲》票房连破记录,身为新画面老总的张伟平心情也是大好,在接受搜狐娱乐的连线时,几次爽朗大笑“暴露”了自己的心情。对于《黄金甲》,张总十分自信,认为片子的票房十分争气。

      元旦后《黄金甲》破三亿

      在问到张总“是否知道《黄金甲》已经票房破亿的消息”时,张总表示“票房破亿是肯定的,片子十分长志气,也该有这么一部片子了。今年的电影市场十分低迷,不管是国产的还是好莱坞的,该有这么一部片子带领着走出低迷的票房环境了。现在的票房完全是观众的选择。”

      而之前,张总曾估计《黄金甲》的票房能过三亿,如今看到全国的票房一片大好,那这三亿元的票房又能在何时达到呢?张总十分自信地预言“过了元旦,应该就能达到。”

      另据张伟平透露,一直在美国忙于歌剧《秦始皇》的张艺谋,明天将飞回上海宣传《黄金甲》。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