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黄金甲》广州大庆功 两周票房破两亿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26 09:4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日前,张艺谋(张艺谋新闻,张艺谋音乐,张艺谋说吧)携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李曼(李曼博客,李曼新闻,李曼说吧)、等主创人员在广州为《满城尽带黄金甲》举行庆功宴。庆祝影片上映两周以来,取得的2亿票房大好成绩.当众位主创入场的时候,现场最高分贝的尖叫声是给了周杰伦,甚至连导演张艺谋的风头都有所不及。

      一直在美国忙于歌剧<秦始皇>的张艺谋,最近刚刚参与到影片《满城尽带黄金甲》的宣传中来.对于这部商业大片在票房上的优异表现,张艺谋依旧是一副谦虚低调的姿态;

      与张艺谋导演的低调不同,周杰伦在庆功会现场,继续为<满城尽带黄金甲>摇旗呐喊.号召影迷们前往影院观看.对于偶像的号召,现场的歌迷,则是用一阵足以掀翻屋顶的欢呼声给予回应.

      《满城尽带黄金甲》短短两周已经逼近两亿票房. 看来,张艺谋打破自己当年凭借<英雄>创造的两亿五千万的国产电影票房记录,已经是指日可待. 而且与票房大捷相呼应的是,当天出版的最新一期美国《时代》周刊中,《满城尽带黄金甲》被评为年度十大最佳电影之一。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