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孙俪舍弃邓超赶场签售 独自一人过圣诞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26 07:3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对于情侣来说,圣诞节这个洋节日越来越被大家看中,不过,作为演员来说,往往是身不由己,仍要在节日里奔走于各个通告之间。今年刚刚恋爱的孙俪(孙俪新闻,孙俪音乐,孙俪说吧),为了参加某杂志为她举行的签售会,也只好从电视剧《甜蜜蜜》片场赶来,把邓超(邓超新闻,邓超说吧)一个人留在了那里。

      对于电视剧《甜蜜蜜》,孙俪表示拍的很辛苦,但也很愉快,更大胆的放话表示,效果一定会比《幸福像花一样》要好。

      脸上挂着幸福笑容的孙俪,回首即将告别的2006年,孙俪唯一的感叹就是与邓超谈的这场恋爱。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