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阿甘曾志伟联手"恶搞" 大电影贺岁上映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25 19:2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阿甘导演拍摄、宁财神编剧的喜剧电影《大电影之数百亿》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并首次向媒体公布了一个长达13分钟的片花,《十面埋伏》、《雏菊》、《花样年华》等多部电影熟悉的场景被融入其中,影片将于今年贺岁档上映。  
       《大电影之数百亿》是一直以恐怖惊悚片为主的导演阿甘初试喜剧电影,在影片中,近几年拍摄的多部电影遭到“恶搞”,对此,导演阿甘表示:“这种类型的影片在国外早就不新鲜了,只不过国内还比较少。”影片中穿插了包括《十面埋伏》、《花样年华》、《黑客帝国》、《雏菊》等影片在内的经典片断,宁财神表示,在创作这个剧本的时候,依然是以影片本身的故事为主线,当写到某个场景和某部片子有相似的地方时便会把那部电影融入进去。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