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李宇春连夜签名创记录宋柯送上神秘大礼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24 20:0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李宇春(李宇春新闻,李宇春音乐,李宇春说吧)首张专辑《皇后与梦想》北京站的签售活动于12月23日在北京王府井FAB音像店隆重举行。北京歌迷继9.20李宇春北京首唱会后再一次在现场与春春玩作一团,签售会在歌迷与李宇春的互动下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
      此次签售会李宇春没有像以往一样为大家现场签名,而是向每一位到场的歌迷送上一份包装精美的礼物,这份礼物即是《皇后与梦想》全新大碟,在碟面上李宇春亲手写上了现场每一位歌迷的名字,表达谢意。据太合麦田工作人员介绍,李宇春12月21日从重庆签售返京后连夜签写920张签售碟,从晚上11点一直签到凌晨4点,开创了内地歌手签售的记录。
         
    宋柯除了对李宇春赞赏有佳,还给春春送上了一份高科技的神秘大礼物......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