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独家视频:马季追悼会灵堂独家记录 众人痛哭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24 12:5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悠扬  

  •   今天早上不到9点,近万北京市民蜂拥赶到八宝山参加著名相声演员马季追悼会,送马老最后一程。

      在八宝山第一追悼室的门外,摆满了花圈,群众纷纷自发地拿着马老的黑白照片,黄色的菊花,安静地 排队入场等待告别仪式。  

      不少相声爱好者都是白发斑斑的老人,眼中含着泪花,要送马老最后

      此外,马老生前众多曲艺界的老友也一早赶来。天津相声艺术家苏文茂,6点多就从天津赶来了北京,这 位80多岁高龄的老人,走出来势泪流满面。马季的老搭档唐杰中出走追悼室时更是痛苦流涕,70多岁的常宝华老人也是在亲人的搀扶下,悲痛地走了出来,郭德纲(郭德纲新闻,郭德纲说吧)率领的德云社弟子也来参加马季告别仪式,大兵,侯耀文侯耀华两兄弟,歌手付笛声,马东的儿子央视同事主持人张绍钢也出现在追悼仪式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