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杨恭如难脱二奶嫌疑 被问潜规则忙撇清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22 21:2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日前在著名的上海外滩18号,以浪漫为主题的某化妆品新闻发布会在极梦幻的气氛中进行。当晚邀请的明星颁奖嘉宾梅婷和杨恭如(杨恭如新闻,杨恭如说吧)也盛装出席,会后杨恭如接受了记者采访,而梅婷则逃离了记者的追访,不知是否因为害怕面对与丈夫的离婚传闻。
      杨恭如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被问到目前内地娱乐圈最热的一个话题——潜规则,她就一脸懵懂地说:“什么是潜规则?我不知道这个词!”当记者解释其含义之后,她就表示说每个行业都有其黑暗面,但她对此不了解。
      此外,杨恭如还透露了有关自己工作的情况:她在关锦鹏执导的电视剧《现代美女》中扮演一位精明能干的现代“美女”,为了和剧中的角色更贴近,忍痛割爱地剪掉了多年的长发;而电视版的《甜蜜蜜》也于日前在京开机,杨恭如在片中的角色也深得人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