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明星应对离婚态度不同 梅婷见镜头就跑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22 21:0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都说美女与绯闻永远是难以分开的,一向洁身自好的梅婷居然也遭遇这样的尴尬。作为“旁氏?岁月奇迹”大型活动的明星颁奖嘉宾,近来因甚嚣尘上的“离婚传闻”而受到媒体高度关注的梅婷当晚成为关注的焦点。不过,由于拒绝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匆匆登台颁奖后即选择仓皇“出逃”的梅婷引来一片争议。
      不过,对于昨日有媒体指梅婷“防卫过度”,台湾著名心理学专家张怡筠女士接受记者的采访时指出:“她无需对媒体和大众有任何交代。但是,或许她可以拒绝得更优雅些!”
      梅婷拒绝任何采访
      梅婷本来是活动的焦点,不过,活动开始前,媒体忽然被告知,虽经再三协调努力,梅婷仍拒绝接受任何采访。这不免让记者们有些抓狂,因此才出现了梅婷走下颁奖台后,遭遇媒体围堵的场面。而梅婷似乎也是铁了心“拒绝到底”,竟然放弃了乘坐电梯,仓皇选择从阴冷的消防通道步行四层楼,台上的雍容端庄荡然无存。要不是某报摄影记者的大声质问让她意识到犯了众怒,梅婷恐怕连回头拍照的机会都不给大家。而记者更从知情者处获悉,她与鄢颇的婚姻确实已经走到了头。
      专家认为拒绝有理
      梅婷这种做法究竟是否恰当呢?当晚也在现场的台湾心理学博士张怡筠女士指出:“任何人遇到感情和婚姻问题,她只需面对自己的问题就可以了,不需向任何人交代。因此,梅婷真的有必要向媒体做什么交代?我不这么认为。不过,作为一个公众人物或许可以选择在适当的时候,用更优雅的方式与媒体沟通。当然,身为明星,也应该明白,不能要求公众只关注你的成功,忽略你的失败。有时候,明星确实有责任告知公众真实情况。”
      再度亮相依然逃避
      昨日,梅婷又出席了SMG文广新闻传媒集团的新年节目推荐会。尽管前一天已遭媒体争议,但梅婷似乎有意坚持到底。记者试图通过SMG的领导协调,让其接受采访,但却未能如愿,梅婷坚持不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继续封口,保持缄默。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