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李宗盛为搏人气 演唱会仍拿林忆莲炒作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22 20:4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日前李宗盛在北京举办了隆重的新闻发布会,宣布将于明年1月26日在人民大会堂举办“理性与感性”个人演唱会。张艾嘉、梁静茹及一位神秘男嘉宾将出席助阵。
      这次李宗盛首次在北京举办自己的个唱,届时将会有张艾嘉和梁静茹两位天后助阵,另外还会有一位神秘男嘉宾。说到这个男嘉宾是谁的时候,李宗盛就卖关子不说了。
      李宗盛透露,他将和梁静茹合唱那首非常经典的歌曲《当爱已成往事》,这首歌是电影《霸王别姬》的主题曲,最先由李宗盛和林忆莲(林忆莲新闻,林忆莲音乐,林忆莲说吧)演唱,后来还被张国荣(张国荣新闻,张国荣音乐,张国荣说吧)翻唱过,一直深受广大乐迷的喜爱。
      李宗盛说:“这首歌的背后有很多的故事。”而当记者追问有什么故事的时候,李宗盛就大耍太极,关于林忆莲的问题已经不流行了,随后带着神秘的微笑说:“有很多往事,如果想知道这些往事就来买票吧。”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