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李湘离婚仍旧快乐 李厚霖最合适当我哥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22 09:2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李湘(李湘博客,李湘新闻,李湘说吧)一直是娱乐圈里的红人,倒不是因为她精彩的节目主持,而是她与钻石大王李厚霖的一段情感纠葛。虽然现在这段婚姻已经画上了句号,但丝毫没有影响李湘的新闻登上娱乐版面的头条区。
        在媒体面前,李湘一直笑颜以对,丝毫和一个刚刚离婚的女人联系不到一起,如此一来,好事者就会凭空多出很多猜测,诸如:李湘曾有婚外情、李厚霖虐待妻子等等……说起来,并不是每个离婚的女人都要是怨妇,更不是每个离婚的女人都会愁眉不展甚至一蹶不振,别人不知道,反正李湘肯定看起来依然阳光明媚。
        为了前夫李厚霖,李湘与秦海璐“争夫”曾长期霸占娱乐新闻头条,她与李厚霖的豪华婚礼更是为当年的新人画出了一个标杆。谁知道这段婚姻却没有经得住时间的考验,短短一年多以后,李湘与李厚霖最终还是分道扬镳。
        至于前夫李厚霖与自己离婚,李湘一点都没有记恨的意思,甚至还在媒体上几次三番的表示“婚姻不成情意在”。口口声声说李厚霖还是自己的知己,有时间两人还会在一起吃饭、聊天。不过,一向不畏惧媒体的李厚霖却从来没有站出来回应,不知道李湘这句“婚姻不成情意在”是否当真站得住脚。
        回首这段不成功的婚姻,已经跨入30岁的李湘一再表示,对爱情她依然向往,对于婚姻她依然憧憬,婚姻失败并没有对她产生太大理想。就连前夫李厚霖,在离婚之后李湘还是在生活给他安排了一个非常合适的位置。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