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宋祖德访谈落泪真情流露 张钰暗生情愫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22 09:1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宋祖德(宋祖德博客,宋祖德新闻,宋祖德说吧)被媒体以及熟悉娱乐圈的观众称为“大嘴巴”,这倒不仅仅是因为他的嘴长得有特点,最主要的还是他骂人的功夫了得。尤其是骂那些娱乐圈的当红人物,宋祖德从来就不知道什么叫“嘴下留情”。由于谁红他就骂谁,不少人都封他为“炒作大王”,对于这个“高帽子”,宋祖德非但不接受,还非常严厉的表示,大家冤枉了他!

      如果说宋祖德不会“炒作”,估计稍微熟悉娱乐圈的人都会摇头。尤其是最近,一个凭借曝光“潜规则”走入大家视线的女演员张钰成了宋祖德某部电影的形象代言人,甚至两人还开始了一段“一见钟情”、“惺惺相惜”的感情,虽然不能等同于男女之间的爱情,但这一组合的出现着实有点“艳惊四座”的意思。其中,炒作的意味有多大,相信明眼人也能看出几分。

      一件事,宋祖德说了很多遍,而且这件事曾经是今年最为劲爆的一条娱乐新闻。做了快四十年男人的宋祖德三次正式表示要做变性手术,只为成全“儿行千里母担忧”的妈妈有个孝顺闺女。这份孝心令人称道,但这做法未免泰国极端,谁知道,媒体刚刚要劝劝宋祖德千万别想不开遗恨终身,他却眼中含泪,真情流露起来!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