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黎明暗示求婚未遂 笑称粉丝是“八婆”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21 17:2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感情甜蜜疏于工作的黎明(黎明新闻,黎明音乐,黎明说吧),昨天现身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为自己在电影《甜蜜蜜》中的角色黎小军蜡像造型揭幕,看得出来,当天黎明对自己的这尊蜡像十分满意。
      黎明对蜡像赞不绝口,可没想到前来捧场的影迷议论纷纷,现场有些人认为耳朵太像招风耳,有些则认为蜡像比真人胖。向来特立独行不拘小节的黎明,当天似乎心情格外不错,竟笑称影迷是“八婆”。
      黎天王如此坦然地评价八卦,似乎有些一返常态。然而,当有媒体追问,他与女友乐基儿到马尔代夫旅行,并向对方求婚成功的消息时,黎明却又回复以往的低调态度,坚决不透露半点风声。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