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冯巩泪洒悼念现场 恩师就是我们的太阳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21 18:1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江风  

  •     相声界大师马季的去世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12月21日中午,同处相声行业的郭德纲也在第一时间抵达了中国广播艺术团为马季设立的灵堂现场。一身黑色外套出现在现场的郭德纲,面色黯然,对于一直未能与马季见面深表遗憾。
       马季先生的吊唁会于下午一点半在中国广播艺术团说唱团举行,姜昆(姜昆新闻,姜昆说吧)、冯巩(冯巩新闻,冯巩说吧)、刘伟出席并组织了吊唁活动。现场的气氛十分凝重,姜昆、冯巩、刘伟三人均难忍悲痛,面对自己的恩师的遗像均难以制止,痛哭不止。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