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周迅体贴许慧欣深情 张学友"左右为难"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21 09:3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阔别歌坛多年的"歌神"张学友,终于回到久别的舞台,开始全球巡回演唱会,对于期待已久的歌迷朋友,这个消息无疑是最好的"圣诞礼物"。  
    12月20日,"好久不见张学友(张学友新闻,张学友音乐,张学友说吧)全球巡回演唱会"在京正式拉开帷幕。一身黑色西装亮相新闻发布会的张学友(张学友新闻,张学友音乐,张学友说吧)在歌迷的千呼万唤声中,隆重登场。 
     发布会上,周迅(周迅新闻,周迅音乐,周迅说吧)和许慧欣作为特别来宾,还带来了精心准备的礼物,以表祝贺。主办方向歌迷宣布,将从三月底,由广东省开始,历经二十多个城市,每个星期都会出现在各地城市同歌迷同乐。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