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黄健翔耍滑头不谈回央视 30万只是零头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21 07:4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黄健翔(黄健翔新闻,黄健翔说吧)自打离开央视闯进娱乐圈,便以一个艺人的身份频频亮相在各种时尚活动、以及颁奖典礼上,离开中央台少了一些条条框框的黄健翔也开始大刀阔斧的规划着自己的未来,12月20日,他又以代言人的身份出现在某商家的发布会上,神采飞扬、高调亮相。

      黄健翔离开央视在坊间的说法有很多种,而这些说法直接导致的是媒体频繁对黄健翔的求证,已经成为风口浪尖的黄健翔,显然再也经不起这样的折腾了,而他所说的每一句话,也很可能被媒体误解报导成了另一种说法,因此当天黄健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除了机智以外,更多的是说话谨慎、小心翼翼。

      成为代言人后,黄健翔所代言的广告也在凤凰卫视这个新东家投放,这对于一个刚刚加盟的新人和新节目来说,无疑是一剂很有力的强心针。

      黄健翔这次商业味十足的代言活动,也是他离开央视后以名人身份挣到的第一笔代言费,尝到甜头的他甚至在台上还暧昧的表示,如果有机会他会一直把这个代言人当下去。对于代言酬劳,黄健翔以商业机密为由没有透露,不过能从代言费中拿出30万元捐给贫困山区做善举来看,黄健翔的代言酬劳应该是过了百万。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