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滨崎步旋风登陆香港 重金相邀只呆两天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20 22:0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Kapo  编辑:kapo  

  •   得知滨崎步将于12月19日飞抵香港,当天歌迷早早的就包围了整个香港国际机场,等候滨崎步的到来。下午两点左右滨崎步终于抵达香港,整个机场也因为滨崎步的现身而沸腾起来。

      身穿黑色吊带连身裙搭配白色毛毛外套的滨崎步于下午2点40分走出香港国际机场,由于现场近百名fans在机场等见偶像,当滨崎步出现时,fans立即起哄,大声呼叫她的名字,上前包围住她,使得现场乱成一片,幸好有十几名保安维持秩序。

      尽管场面混乱,滨崎步依然表现出亲民的态度,不时向fans挥手打招呼,歌迷送的礼物及花束全部亲手接收,更与fans握手。最后迅速的穿过人群与一席工作人员乘车离去。

      据悉,此次为了请到滨崎步为电影助阵宣传,主办方花费了近六十万港币,只能留滨崎步在香港呆两天一夜,除了包下整层六星级豪华酒店供其居住外,主办方还要接待保镖、保安、贴身化妆师、发型师等三十多位陪伴滨崎步到港的工作人员。

      但是作为电影国际版的演唱者,滨崎步当晚在现场并没有演唱主题曲,只是上台给导演和主演献花合影后与歌迷寒暄了几句就匆匆离去,六十万还请不到滨崎步一展歌喉,看来滨崎步不仅人气旺,身价也够高!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