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萧亚轩左腿伤势严重 风雨无阻拄拐签唱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20 20:2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由于日前跳舞伤到左脚的萧亚轩,17日风雨无阻,举办暌违3年的签唱会。
      为了新辑全新呈现费尽心思的Elva,不仅赴美学艺,更大手笔地礼邀贾斯汀御用舞蹈团队与老师马提MARTY亲自来台指导演出,没想到在拍摄《代言人》MV时,却发生了脚伤意外!原本决定暂停宣传行程等待报告,但Elva坚持宣传活动行程如期举行,她坚定地说着:“就算拄拐杖我都要上台!”
      Elva萧亚轩费时多日呕心沥血制作的《1087》专辑预购一推出,立即冲出好成绩!当Elva唱着新辑中相当喜爱的一首慢歌《不远》时,数度唱到哽咽,让台下的“粉丝”感动心疼的流下泪!台上台下顿时泪海一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