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SHE台北开个唱 ELLA绯闻男友甜蜜现身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20 19:5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S.H.E(S.H.E新闻,S.H.E音乐,S.H.E说吧)的“移动城堡巡回演唱会”,在海外巡回4场后,昨晚回到家乡台北上演,演出加入7首新歌,个人表演也加料,容易激动的S.H.E由SELINA率先喷泪,在火辣的热舞秀后,她崩溃落泪,而见到嘉宾李玟(李玟新闻,李玟音乐,李玟说吧),她更是感动喷泪。
      在荧光棒海中,穿着红色军装的S.H.E,站在5层楼高的吊灯上出场,在成名曲《恋人未满》的歌声中从天而降,紧接着热唱3首劲歌热舞,现场气氛立即强强滚!S.H.E发挥可爱、亲和特质,虽然没有过多高难度的表演,但更加强和粉丝的互动,让歌迷从头HIGH到尾。
      3人的个人秀也为台湾歌迷加料,SELINA结合拉丁、嘻哈、爵士的火辣热舞,下腰、扭电臀、踢椅子等性感动作,让全场看得血脉偾张,一跳完她解除紧绷的情绪,眼泪就掉了下来。她也首度献出台语歌处女秀,挑战江蕙的《家后》,唱出甜美的青春版。而师弟TANK则是在姊姊过世后,强忍悲伤,按原订计划现身和SELINA合唱《独唱情歌》。
      ELLA背起鼓大跳鼓号乐队舞,展现帅气的特色,接着又弹奏钢琴自弹自唱《爱很简单》,带动全场大合唱,她说:“这是我整场演唱会最紧张的部分。”
      HEBE则除了秀爵士鼓技,也首度挑战偶像王菲(王菲新闻,王菲音乐,王菲说吧)代表作《梦醒了》和《旋木》,在创作者袁惟仁伴奏下,以不插电方式演唱,她说:“我以前都不敢唱王菲的歌,这次拚了。”
      S.H.E的家人都前来捧场,3人的绯闻男友也都送上花,SELINA收到黄子佼和丁文琪等人合送花,罗志祥(罗志祥新闻,罗志祥音乐,罗志祥说吧)的花篮写着“场场都爆满”,但S.H.E明明只办一场。HEEB的绯闻男友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没担任嘉宾,但很有心地送上两大盆花篮。ELLA的绯闻男友吴尊有上台,不过是以师弟“飞轮海”之姿和HEBE合唱。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