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独家对话黄健翔 十分悲痛悼念马季大师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20 18:2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Kapo  编辑:kapo  

  •   20日,出席某活动的黄健翔也第一时间透过搜狐娱乐表示,自己得知马季仙逝后非常悲伤,自己虽然业余玩票的在德云社说过相声,但也已经算是进了这个圈子,感受得到马季对于中国相声界的意义。

      “我听到这个消息后非常惊讶,非常难过和遗憾,马季老师在相声界时泰斗级的人物,大家都了解他,但是没有真正进入相声界这个圈子,是无法真正理解马季的意义和价值的。”

      黄健翔表示自己也在郭德纲的德云社登过台说个相声,“虽说是客串,但也算是感受了这个圈子,在相声界里马季先生的确是泰斗级人物,非常重要,现在他仙逝了是中国相声界的一大损失。”

      黄健翔告诉搜狐娱乐,尽管自己虽然不认识马季先生本人,但是认识马东,而且还去《挑战主持人》做个两次节目。“我非常敬仰马季老师,他的离去真的让人感觉很伤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