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新老《霍元甲》齐聚首 陈小春猛踹前辈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20 07:3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伴随着《万里长城永不倒》熟悉的旋律,《霍元甲》25周年天阶大聚首活动,12月19日在北京世贸天阶隆重举行。老版电视剧《大侠霍元甲》主创徐小明、梁小龙、米雪、主题曲演唱者叶振棠以及新版主创郑伊健(郑伊健新闻,郑伊健音乐,郑伊健说吧)、陈小春、关锦鹏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又唱又跳又打,著名评书大师刘兰芳也用评书的形式串场,新老《霍元甲》的聚首更像是一场怀旧气息浓厚的晚会。而论场面、气势、人气,电视剧《霍元甲》的发布会完全不逊色于一部大制作的电影。

      如此恢宏的阵势,也让在场的媒体大感意外,另外,虽然该剧还没有拍完,但从当天大屏幕现场播放的片花不难看出,该剧很有可能在播出时又会掀起一阵《霍元甲》热潮。

      当晚的一个意外,要算是新老两代陈真在舞台上动武,当主持人要陈小春与梁小龙一比高下、比试武功时,没想到却出现了这样的场面,陈小春在梁小龙的恳请下,当众脚踢梁小龙腹部,而为了表演逼真老陈真则的应声倒下。

      除了陈真新老一代的亮相,两代女主角赵倩男的同时登台,自然也为两位的PK埋下伏笔。由于经典难以逾越,加之已经五十多岁的米雪依然光彩夺目,这也让还是电影学院学生的周牧茵显的有些稚嫩,压力重重。另外,男主角郑伊健也被媒体逼问与老版对比的话题,不过他始终以电视剧没有拍完为由推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