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杨坤生日“三喜临门”七位数签约新东家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19 20:3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昨天是歌手杨坤的生日,而当天他竟“三喜临门”,一是过生日,二是签约新东家华谊兄弟音乐公司,三是转会身价升至七位数。而此前“华谊兄弟将七位数签下黄健翔(黄健翔新闻,黄健翔说吧)”的谣言也不攻自破。

      一周前,华谊兄弟向媒体放出“烟雾弹”,称他们将花七位数签下一位内地重量级巨星,孙楠、黄健翔、胡彦斌、沙宝亮等都在考虑之列,而不少人认为财大气粗的华谊兄弟签下黄健翔的可能性最大,甚至有传言说由羽·泉为黄健翔量身打造的单曲《像男人一样去战斗》都已创作完毕。此次高调签约杨坤,让传言不攻自破。

      2002年,杨坤凭借首张专辑《无所谓》一炮走红,其磁性质感的声音,吸引了不少歌迷,主打歌《无所谓》更是在街头巷尾被广泛传唱,但随后推出的两张专辑却成绩平平,更有传言说杨坤一度因事业不景气而患上了忧郁症。据悉,该公司签下杨坤的理由是他拥有舞台经验、成熟阅历,同时又在创作上不落人后,是一位潜力极大的艺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