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周笔畅两天拿仨奖 赶场险被背景板砸伤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19 19:3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视频:周笔畅两天拿仨奖 赶场险被背景板砸伤


      天地英雄榜在复旦大学做了一年总评,由于是校园奖项,所以明星们都骑着自行车“走”过红地毯,其他的明星安然无恙,不过玩嘻哈的就有问题,比如胡彦斌下车的时候就搞不定了,被锁链缠住了身体,竟然下不来……还好坐在后边的女生周笔畅细心帮他解套,两人年纪不大而且都是实力派的典型,倒真的蛮像校园情侣的。

      风袭“英雄榜” 胡彦斌周笔畅躲过一劫

      夜深了,上海降温,北风不断,在复旦大学举办的“英雄榜”酿出舞台事件,原来背后的背景制作版突然被风吹倒,百斤重量的背景版竟然直挺挺地倒了下来,身前的胡彦斌周笔畅因为距离稍为远了一点才躲过一劫,否则不免要受伤,惊魂未定,两人还仔细看着身后情况发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