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颁奖注水分猪肉 郭富城周笔畅封王称后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19 19:1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2006年12月15日晚,由泛珠江三角洲地区11家省级电台和广东省20家地级联盟台联合主办的“2006年度9+2音乐先锋榜”在广州天河体育馆揭晓,众多乐坛巨星出席颁奖盛典。郭富城、张敬轩、容祖儿勇夺四奖成为最大赢家,陈奕迅、古巨基、谢霆锋、周笔畅等歌星各夺三奖,满载而归。

      舞台王者郭富城转会大国文化后在音乐上有了新的开始,国语专辑《My Nation》取得不俗的成绩,获得“9+2电台联颁最佳专辑奖”,专辑中由周杰伦创作的《爱情》也获得了“十大先锋金曲”,连同“9+2电台联颁亚太杰出歌手奖”、“9+2电台联颁传媒大奖”两项大奖,郭富城共获四奖成为最大赢家。

      上周因哮喘病发险进“鬼门关”的张敬轩当晚也出席了颁奖晚会,他夺得“内地最受欢迎先锋男歌手奖”,此外,还夺得“最佳先锋创作歌手奖”,以及凭着《余震》、《过云雨》两首大热金曲获得“十大先锋金曲奖”和“最佳首播歌曲奖”,广州地区乐坛天王之位无人能敌。

      当晚现场最高人气的歌手非超女周笔畅莫属,笔迷的强大气势震撼了整个体育馆。只出了一张专辑《谁动了我的琴弦》,就已经夺得“最佳专辑奖”,大热金曲《号码》获得了“内地十大先锋金曲”,更成功击败一众前辈夺取极具份量的“内地最受欢迎先锋女歌手奖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