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年底颁奖扎堆 陶子捧大奖林心如遭质疑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19 18:4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又到年底,各种颁奖礼接踵而至。昨晚,众多明星出席了2006在线荣耀盛典,但台上台下都没有出现预想中的火爆场面。

      本次颁奖典礼主持人由陶晶莹和汪涵担纲,关之琳、黄秋生、刘亦菲等众多明星出席。不过,获奖者中赵薇和陈坤却并未现身。对于两人缺席的理由,现场只字未提。

      颁奖过程没掀起任何高潮,除了主持人陶晶莹和汪涵时不时来几句搞笑串词外,其他嘉宾或得奖演员的发言都是以感谢主办方为主,大部分人如林心如、刘亦菲等上台拿了奖后基本只有一句话:感谢主办方。

      在台上表演的也以新人为主,如183CLUB、郑源等。以至于这些新人表演完之后,只听到现场稀稀拉拉的掌声,甚至有观众喝起倒彩:新人出场,底下却有人喊起了张信哲或者林心如的名字。

      部分获奖名单

      “四大名嘴” 黄健翔、李静、 李霞、汪涵

      “四大小生” 陈坤 刘烨 苏有朋 夏雨

      “四大名旦” 林心如 刘亦菲 佘诗曼 赵薇

      内地魅力女演员 范冰冰

      港台魅力女演员 关之琳

      明星幕后

      黄秋生不戴眼镜更凶

      不论在哪儿,黄秋生都喜欢戴一副大墨镜遮住半个脸。昨晚回到后台的他依然不摘墨镜,不改酷劲。

      没想到过了两分钟后,黄秋生猛地抬手,居然将墨镜摘了下来。

      “我没见过黄秋生不戴墨镜时的样子,原来比戴墨镜凶多了。”记者身旁一位现场的保安一直盯着黄秋生看,称自己“有幸在现实中看到黄秋生的庐山真面目”,并以“更凶”来形容。

      陶虹没拿奖却最后走

      陶虹昨晚是作为颁奖嘉宾出现的,她直到颁奖结束才离开。

      出门之后,陶虹才想起车子停在距离较远的另一个方向。司机让陶虹在门口等着,把车开来接她,但陶虹不想让司机折腾,一定要一起走到车旁。

      穿着裙子的陶虹步行在寒夜里,实在冷得不行了,干脆小跑起来,一边跑一边抱着胳膊直打哆嗦。走了10分钟,才找到车。

      “可熬出头了,总算到了。”到了车旁,陶虹说话的时候声音已经发颤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