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李贞贤现身北京 韩流转向筹备中文专辑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19 09:5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日前,韩国艺人李贞贤来到北京举行歌迷见面会,虽然李贞贤经常来中国参加演出,但却很少跟歌迷近距离见面,此次的歌迷见面会感动开心自始至终。

      虽然歌迷用的是不流利的韩语,却表达了他激动的心情,歌迷的真诚赢得了李贞贤同样热情的拥抱,看到台下这么多从全国各地赶来的中国歌迷,李贞贤几次走下台来跟歌迷握手。

      更有歌迷上台演唱起李贞贤原唱的《眉飞色舞》,让李贞贤感动万分,频频拥抱,为了回报歌迷李贞贤也透露近期将准备推出中文专辑。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