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陈奕迅自责睡不醒摆臭脸 喜欢上徐静蕾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19 07:4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12月18日,陈奕迅(陈奕迅新闻,陈奕迅音乐,陈奕迅说吧)现身北京为电影《爱情呼叫转移》拍摄主题曲《爱情转移》的MV。就在媒体将要到现场拍摄时,剧组工作人员特意叮嘱了一连串的要求,而刚一进入现场还没有来得及拍摄上几个镜头,就以工作进度为由开始被工作人员劝退。

      当天严重缺觉的陈奕迅将北京一天安排得满满档档,除了要为该主题曲拍摄MV之外,还将出席某盛典活动,十分不习惯北京寒冷天气的他看上去十分疲惫。

      当天拍摄的这首《爱情转移》是陈奕迅最新粤语专辑的主打歌《富士山下》的中文版,对于媒体探班,陈奕迅似乎有些不习惯,希望媒体不要继续留在室内,以免影响到他拍摄时的情绪。在与媒体谈起电影时,陈奕迅却当场 大赞内地演员徐静蕾(徐静蕾博客,徐静蕾新闻,徐静蕾说吧),并希望有机会能一起合作拍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