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黄金甲》皇后不好当 巩俐自夸身材好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18 21:4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Kapo  编辑:悠扬  

  •   虽然在《满城尽带黄金甲》的北京首映礼上亮相,但是巩俐在香港站的宣传却可谓做足了功夫,这不她又出现在了《黄金甲》的香港服饰展上。当天展出了杰王子和大王的便服,以及皇后的衣服和凤冠。

      由于巩俐的到场,自然媒体的焦点都对准了皇后服。对于这套需要七八个人帮助才能穿起来的衣服,如今提前来巩俐也还是心有余悸。华丽沉重的皇后服费尽造型师的心思,电影公映后,人们对皇后以及宫女们的便装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而后的采访中巩俐也是对自己的身材相当的自信,但对于《黄金甲》能否入围奥斯卡则显得很没底气。虽然巩俐对于《黄金甲》能否入围并不关心,但是“金球”遭遇滑铁卢,让人们对《黄金甲》冲击奥斯卡的前景充满担忧。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